這裡是不小心被一位太太戳破看P4動機的管理員欣云
實在很懶得截圖了 ( 除了有陽介外 ) 所以可能會讓這篇文章顯得很沒內容
而且那時看的實況畫質一整個很低,連我現在看截圖都會覺得很莫名奇妙
看網路上別人實況的影片真的蠻空虛的,畢竟不是自己拿搖桿嘛該死

但最近總算找到一家實況完整到讓我很爹咖路恰的UP主
主線跟感情支線分開,省下看主人公攻略女角色的時間看下來整個超滿足
而且戰鬥部分也有剪接,只保留打BOSS的部分

所以想了解P4劇情的話我是推薦看這裡的日文實況 

 

原本只是要在NICO找番長攻略陽介的影片(*´Д`*)
沒想到這位UP主居然每個角色1~10都run過一遍實在是太閒了 ( ←稱讚的意味 )



雪子女王篇

當時看別家雪子女王城堡裡的實況實在又臭又悶,UP主也沒有把戰鬥畫面跳掉讓我看到快睡死
只覺得想要找白馬王子的雪子女王實在好有趣,打破以往對這位大小姐的印象
而且遊戲後來還有笑點越來越低的形象,每次看特別搜查隊每個人汗顏時小清水都笑好大聲

問很多人也都說女生想要攻略雪子,而且這位也很有正室的味道
我原本以為大家會比較想攻略直斗wwww
罷特即使如此我還是覺得我家鬼畜番長應該要攻略陽介才對(淦

然後以下私心截的夫妻合體技,低畫質請見諒啊啊!!!!!!!!!!!!!!!!

AIBO!!!!

夫妻合體技

一團白煙

其實根本是趁亂打劫吧

 

  #

 然後是加入運動社團的事情,我看的第一個實況居然給我加足球社!!!!!!!!!!!!!!
不是應該要加籃球社才對嘛!!!!!!!!!!!!!!!!!!!!!
廢話籃球社社長一條那麼帥啊啊啊!!!!!!!!!!!!!!!!!!

另外我想看主人公穿籃球隊服比較性感!!!!!!!!!!!!!!!!!!!!!!(靠 

籃球部的小帥哥

羞羅場

不過後來也覺得無所謂了,這兩位運動社社長根本經常泡在一塊嘛!!!!!!!!!!!!!
社團結束完都會互相關心對方,明明只有一個人打電話約主人公卻每次都兩人一起出來
然後讓主人公在旁邊被閃,其實你們兩個根本在一起吧( ;゚Д゚)!!!!!!!!!!!

 

 #

 



上課向番長求救的陽介超可愛  


而且這種戲碼都會很固定的上演
每次陽介被老師叫到問問題主人公就回頭打PASS啊XDDDDD
陽介難怪你會被吃定連這種事都要靠主人公^q^
雖然有些時是千枝或雪子來向主人公求救但次數很少 ( 因為陽介睡比較大 )
罷特我就覺得奇怪雪子你為什麼不問千枝啊啊你們不是朋友嗎!!!!!!!!!!

 

 #

 

這次就先這樣了,下次再來打完二同學的出櫃實況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