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不見的碰友這次見面就玩起SM調教遊戲
魯魯修顧不了顏面跪了下來求朱雀,紅鳥很順手就把腳伸過去踩那顆頭
R2第一集看朱雀對魯魯修家暴也很生氣,不能接受魯魯修這個主角被OOXX
但做了這種天殺的惡行 ... 如果我是朱雀可能直接踩他的下體部位 當下的姿勢根本踩不到


我這死忠的37派也蠻希望你們能和好的 .... 朱雀在SM完魯魯修後也打算兩人恢復朋友的關係 ...
看到這邊以為兩人終於握手言和了 ... 但我完全忘了這部作品的黑暗(跪
這麼歡樂的事情怎麼可能會發生啊 ... !ヽ(´д`)ノ
二皇子居然派人跟蹤朱雀 ... 真他該死的中BOSS
朱雀也極力解釋這不是他幹的 ... 魯魯修當下太氣憤,認為這是朱雀他故意安排的 ...
被敵軍抓住的魯魯修眼框含著淚 ... 在自己ZERO專屬的機體上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
可見魯魯修原本也很想跟朱雀再次和好 ... 
丟下了友情的包袱,兩人下次在戰場上見面也絕不會手下留情了 ...




之後黑白兩人又各自回到新的愛人 ──

羅洛吉諾身邊 ← 結論
(靠




就是這麼一回事,這是鐵定的事實!(喂
是說這兩個人是要在最後一集看著同伴的屍體才要和好嗎 ... ?
糟糕,我突然覺得黑白兩人羈絆好深好引人遐想 ...
其實我對黑白黑沒什麼愛的 ...
所以在看第一季完全是憑著魯魯修的神力而看,應該是說:
看著敵人一一被主角擊潰而有莫名的成就感吧 ... !
但第二季的R2我變心了! 好快



看到包子配的吉諾燃起我了我的萌魂 (* ´∀`)


而且不停對朱雀性騷擾這點好萌XDDDD
R2第二集對朱雀勾肩搭背我就注定為他而看了(笑

這集吉諾拿著相簿問卡蓮有沒有看到他老婆(喂
還說這本相簿像對待珍寶似的好好保存著!吉諾我看你根本是想把朱雀的笑容保存下來嘛XDDDD
講話的口氣好像是在請卡蓮看看自家老婆的相片呀! 最好是

再來是第一騎士很經典的宣言:



我的傳說是從12世紀開始的!

看完這幕差點笑倒在電腦前 ... 原本是很帥的台詞,但馬上聯想到子安聖劍XDDDDD
擁有這把Excalibur也難怪這個人威到可以爬上第一騎士的位子嘛!(笑
每天要幫聖劍泡咖啡,聽子安兩小時的朗讀會 ... 第一旗士最強確定!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