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打マクロスF 的感想跑來打這什麼鬼啊!這圖片又是怎麼回事啊!
基於對保志強大的怨念最後還是產出這種東西了!
裡面主要是講保志以及些微石保成份(´∀`)
【 這篇並不是在講美食,而是在談論聲優所以不要放這種圖



說起來,讓我接觸聲優界的聲優是子安武人而並非保志桑
當時在跟同學看某個影片時,我不曉得是中邪還是怎樣
就說了「子安變態的聲音配這個角色真是剛剛好啊!」
那個人也跟著咐和說她喜歡子安也是因為他很變態(喂 順便說一下這個人是Eva黑小姐
回家上網看了子安的維基,才促始我著手查聲優的資料
我也不知道那時為什麼能那麼順口就說子安怎樣怎樣
就是剛好知道這個人是專門配怪怪的角色 ... 什麼話
而且那時四月新番的噬魂者剛公佈CAST,子安居然是配那個奇怪的聖劍(笑
從此子安在我心中就是「古怪」的借代詞
怎麼內容變成在講子安啊!

回歸正題的包子,會喜歡上保志總一朗其實是因為跟同學借了戰國BASARA這款遊戲
那時我哥在玩真田幸村這個角色時,我在旁邊一邊看
傳來幸村的叫喊聲讓我不禁聯想起寒蟬裡的前原圭一
欣云「這個聲音好像K1喔 ... (・∀・σ)σ」
老哥「可能是同一個人配音吧( ´_ゝ`)」
上網查果然是同一個人配音,而那個人便是保志總一朗
不過真正喜歡上包子則是因為了他本人天然的個性
就覺得他怎麼那麼可愛又好笑啊XDDDDD
看那經典的酒醉告白事件
這小白兔喝醉酒真的鬧出好多有趣的事

再來是很粗略的屬性分類,因為本人認知有限,只截自己比較知道的角色



最遊記(孫悟空)、網球王子(向日岳人)、暮蟬悲鳴時(前原圭一)
戰國BASARA(真田幸村)、反逆的魯路修R2(吉諾.瓦茵拜魯古)

屬性:健氣、開朗、哈哈哈!、

  男人變態有什麼錯!


幸村那張實在是找不到圖了 ... 只剩下蒼紅夫婦(喂
順便說一下,吉諾原本的字幕:「好,到調教時間了!」(爆
保志平常就是這種笑哈哈的人,這種角色讓保志來配再適合不過了XDDD
每次聽到 HA★HA★HA 的橋段整個就嗨起來了
大概就是K1那種聲線,有點鴨子音但又不是唐老鴨
說到最有名的就是K1的固有結界了XDDDD
這個影片不推對不起自己(´ω`*)



不愧是萌的傳教士,從K1口中講出來把保志其它角色全部拖下水
連其它不相甘的角色都被惡搞了XDDD
不過那個固有結界的台詞唸起來不是普通的困難wwww
感覺保志的舌頭隨時會打結一樣XDDDD
還有跟茶風林一起合唱的圭一&大石の噂の事件簿ABC,這首我中毒很深(爆
藍色粗字拿去 Google 大概就能找到了
那段意義不明的英文對話大家都能琅琅上口了
中間保志的「呼──」整個嗨很久(*´∀`*)
結果變成都在講K1了wwwwwwwwwww

至從在R2看到保志配的吉諾後,我認真的思考保志是不是總受 ...
甚至覺得保志配也不錯 ... !雖然一直催眠自己這是錯覺 ...
而且保志可是配BL從來沒有壓過別人的生產者呀!XDDDD
保志你該不會是被壓到煩了才不配BL DRAMA吧・゜・(つД`)・゜・
如果繼續配的話或許有一天能壓過山口狗狗的!(認真



遙久時空~八葉抄~(永泉)、閃靈二人組(風鳥院花月)、吟遊默示錄(Camus)

屬性:人妻、偽娘、砍掉重練

上面的屬性是惡趣味(●´∀`)ノ
第一次我看到花月以為這傢伙是貨真價實的女性
「咦!?是男的━━━━━━Σヾ(゚Д゚)ノ━━━━━━ !!!」所以整個很震驚
這就是父母調教有方了,但花月你連泡溫泉都遮住胸部是怎樣XDDD
跟十兵衛第一次見面,十兵衛也覺得就算是男的也無所謂了!
經常穿露肩的衣服而且很神奇的不會掉!(?

遙久時空八葉抄裡的永泉看起來就是弱不禁風人妻角色(喂
在某一集中臉紅的跟什麼一樣,那一段害羞的語氣根本是個女人嘛!XDDDD
然後小小抱怨一下,八葉抄四神裡面其它三組的兩個角色都很有姦情(?)
但玄武組的感覺好平淡啊!!。゜:(つд⊂):゜。 可見對石保怨念到什麼程度

以前聽保志配的都是開朗又笑哈哈的,但是!

弱氣 健氣

這180度的大轉變讓我受驚了!!但我並不會懷孕!
突然覺得保志你根本可以去反串了嘛!最好不要
我還是比較期待保志的 HA★HA★HA
今後也請多接一些像K1一樣變態的角色吧! ← 結論



屬性:淚腺之脆弱、男兒淚(? 總之就是愛哭

松竹實在找不到圖片了 ... 就拿這張將就一下吧(´ ▽`)
說到保志就一定會想到鋼彈SEED的基拉.大和
保志哭腔好萌好棒!但看到基拉哭還是會心疼啦 ...
看SEED之前我都不知道基拉這麼愛哭,而且當時我還覺得阿斯蘭是受(爆
因為看到阿斯蘭留著長髮,想說應該是美人受
種命播出後,三位男主角站在一起我還會搞不清楚 ... orz

但真的看完鋼彈SEED跟種命後 ... 該死,以前根本是個門外漢嘛(´A`)(望向綠色部分
基拉這麼愛哭,小時候又什麼事都拜託阿斯蘭 ...



受受受!這傢伙是受才對啦!Σ(っ゚Д゚;)っ(很激動

大家都說基拉是總受,個人覺得基拉攻得了 shin ... 只打一個「真」怕理解上困難
種命的 shin 不但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死小鬼(喂)更有不服輸的傲嬌屬性XDDD
而且 shin 之後不是在基拉底下工作嗎?我是萌年上攻的(爆
上司利用特權騷擾下司不覺得很引人遐想嗎XDDDD
大哥哥教正太壞壞的事情!(靠
在我的定律裡傲嬌是總受的料,所以每次看到依扎克攻就覺得很悲傷 ... 甘這裡什麼事
總之本命還是AK,幼時的玩伴萬歲(゚∀゚*)ノ
石保兩人也是喜歡AK的一大主因XDDDD



マクロスF(比雷拉.斯特恩)、吸血鬼騎士(支葵千里)

屬性:無口、冷酷寡言、異類

告非!異類有點失禮XDD
聽保志配無口都沒有一次聽出來的,而且台詞少隨時都有成為路人的可能(爆
不過可喜可賀的是比雷拉越後面戲份越多,而且是跟主角阿爾特演對手戲
比雷拉被派任為蘭花的保鑣時我就內心喊著「保志,太棒了!你終於脫離路人甲了XDD」(喂
至於支葵就說到傷心處了 ... 徹底的路人役(淚
有一集支葵吸食一條的血,那邊我截下來了! 變態啊你
知道吸血鬼騎士10月要出第二部時:「啥?還要出啊 ... 追這部很累耶(´Д`)=з 」
該說劇情看不下去呢 ... 還是對那女主角沒興趣 ...
總之每個禮拜要我特地為CAST追這部,實在很沒力呀 .... orz

最後一些懶得分類的其它人截在一起吧XDDDD 什麼話



植木的法則(佐野清一郎)、MAR魔兵傳奇(阿爾維斯)、忍者亂太郎(立花仙藏)
神靈狩(大神信)夫婦(石田彰與保志總一朗)、光明之淚X風(秋月蒼真、Zero)

有奇怪的東西混進去了Σ( ゚Д゚)

先塞這六個人,以後無聊再弄一張大版面  如果有空的話 ...
最後一張光明之淚的我覺得很有爆點XDDDD
太太!自攻自受好棒啊!(*´∀`)

不好意思 ... 中間底下什麼老夫老妻啊(爆
雖然有很多人說石保是兩隻受配在一起,但我覺得 ...
石田跟保志兩個人的聲音都是總受沒錯
真人來講石田的腹黑程度就真給它破表XDDDD
像石田這種不常講話難以相處的人,保志卻能跟他打哈哈聊天
在訪談跟廣播劇跟保志的對話也很有趣
石田話不多,但講話就是一針見血
每次保志都會被逼到「唔 ... 」而不知如何是好
保志整個人就是呆呆的,所以就算石田欺負他,保志也仍然覺得石田對他很好(笑
在遙久祭的活動中,這兩人玄武組的互動也很經典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