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很久的一篇 ... 明明是星期五看的,現在已經是過一個禮拜的星期四了 ... orz
盡量無視男女主角三人的修羅場,文章的重點一直是以比雷拉為中心(爆
不過真要說CP的話,我還是堅持王子公主配XDDDD

剛開頭就是兄妹兩人小時後的片段
比雷拉小時後感覺就是很開朗的孩子,如果繼續好好生活肯定會變成像K1一樣健康的青年(為什麼
不過遭遇了太多悲劇,長大居然變成不愛講話的無口屬性了
妹控這點已經深植人心,過了好幾年依然很愛妹妹(笑



喔喔喔!兄妹兩人的互動好有趣XDDDDD
比雷拉被貓嚇到那邊我重覆播放好幾遍,這位冷酷役終於有破綻了
而且還當場被蘭花抓包,比雷拉你沒臉紅好可惜(什麼話
不過蘭花明明只是多加了紅色的粗框眼鏡,難道都沒有路人認出來嗎?
還是說大家都在cosplay蘭花沒人在意的XDDD
但聽到中島愛的一連串笑聲真的怪恐怖的 ...
想說這笑聲是什麼鬼,才知道是在笑剛剛比雷拉被嚇到的場景
整個覺得違和感很大 ...

這集比雷拉跟蘭花都說了自己沒有以前的記憶 ... !

快點給我相認啊!你們是兄妹!兄妹呀!( ゚Д゚)つ

比雷拉摸蘭花的頭我居然馬上聯想到K1摸沙都子的頭「尼尼~」
頭都給他摸下去了,比雷拉你幹麻那麼挫賽的樣子!(喂
摸頭的瞬間還不知道你跟妹妹之間的羈絆嗎 (ノ#`Д´)ノ︵┴─┴

喔喔喔!看了心好癢!你們兄妹快相認吧拜託!
這樣子比雷拉才有可能走公主線,快意識到你跟妹妹是不可能的吧!(靠



進廣告的人妖大叔我噴了XDDDD
大叔這集沒你戲份,來這邊串場幹什麼!!

感想每次都只有談兄妹的部分,對阿爾特跟兩位女主角的感情實在不敢期待什麼
而且在這裡談論什麼女王派綠毛派很擔心被別人白眼XDD"
剛開始追這部是覺得男主角傲嬌長髮屬性好萌(*´∀`)
但至從在CAST看到保志的名字後 ... 一切都變了 ... !(好快
當時看到保志名字排很後面,所以沒去查他配了哪位路人(爆

這部動畫剛開始的集數是從老哥的硬碟裡看的
應該說,這部超時空要塞F是老哥推薦給我看的
老哥「男主角長得很帥,又是個傲嬌!」
欣云「喔喔喔!我看!我看!」很快就上鉤了
在看第一集的OP時,老哥一邊在我旁邊指出哪個是男主角,一邊解說劇情
欣云「這位鬢角帥哥是誰?(゚∀゚*)ノ」
老哥「不清楚,他沒怎麼出場 ... ( ´_ゝ`)」
那時後只出到第三集,比雷拉的身份還跟一般 ...(爆
之後在WIKI看到資料才曉得保志就是配這很謎的角色 ...






「保志配無口!? ━━━Σヾ(゚Д゚)ノ━━━ !!!! 」


這次新番保志怎麼都是配「很攻」的角色啊!!(望向R2的吉諾
保志總受生涯到此結束了wwww(在擔心這個
我不要啊!這孩子叛逆期嗎?終於翅膀硬了想逆推啊!。・゚゚(ノД`)あ゙~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