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5新增




↑ 大概就是這種東西


之前在 晴影 那裡看到一些蠻有趣的BLOG貼紙
覺得做這種東西很實用又很有笑點(應該啦
就自己也來試著做了些,然後老娘就上癮了XDDD
一做就幾乎把所有CP都完成了!全部貼紙請繼續閱讀內文

---------------------------------------------------------------------




















---------------------------------------------------------------------













2/15新增








---------------------------------------------------------------------

大概就是這些,我還顧慮到黑白的冷門CP耶!快感謝我的寬宏大量!膜拜我吧笨蛋(ノ´A`)ノ
各縣市這部分有待補完
前面一格「縣市名字」都會有固定的顏色,這樣排版也比較不會亂
後面一格:成句會用黑字;個性描述是用白字

管理員真的是吃飽太閒居然產出這種東西(掩面
但其實做這種貼紙實在蠻花時間的,我都是用PI慢慢弄才做出來的,之前的BLOG貼紙產生器掛點了
原本想自己放語法讓這貼紙連到這篇文章,但又覺得這樣好像就變成蓄意宣傳了!
如果路過的訪客看到同音異字的縣市名字也可能會不曉得這啥鬼東西
我也有打算讓這貼紙連結到老娃家的本帖
也就是把貼紙當成推廣縣市擬人的媒介,光於上述幾點歡迎大家提供意見XDDDD

有其它點子也歡迎回覆,如果各位肯把貼紙貼到自家BLOG那真是我的榮幸XDDDD

只要管理員有新梗,貼紙就會增加。
最後更新20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