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家抬北是白髮帥哥(很不要臉

這位不是霖之助也不是長門勇希,原本是想參照我老公渚薰來畫的
怎麼會變成這樣子我也不清楚啊娘為!!!!!

各位一起來萌北高吧!!!!!!!!!!!!!!!!!!!!!!!!!



再來下文是大家期待已久的

夏樹口誤實況ノ゚∀゚)ノ




緣由說來話長,如果要說一切的起因嘛
就是原本一直維持中立的阿奈突然間密我MSN說「他開始萌上北高了!」
內心感嘆這孩子終於成長,很好很好!知道北高的美好是真的長大了!(靠你誰w
俺忍不住興奮就在狀態列打「咱北高成功收服阿奈桑了!!!!!!!!!!!!!!!!!!!!!!!!!!!! 」
之後夏樹便開始對阿奈咄咄逼問,對話如我猜測的話應該是:
「阿奈你怎麼不萌高北」「高北比較萌啦」這種大同小異可以省略delete掉的東西

夏樹這時氣昏頭就跑去吃飯了!吃飯前還不忘在狀態列打什麼「北受!!!!!」「高北!!!!」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這是我當下拍出來的東西:


各位,請別相信你看錯了!一切絕非改圖絕非虛假!





















身為北高同萌的萌友們,夏樹的這口誤將永遠留在我們心中!成為咱北高同萌的精神糧食!
至於高北你們也就別太哭腰了
就連北受最強大的推廣者也都受到咱潛移默化喊出「北高好萌」這種話了
可見北高的威力強大並不只是紙上談兵!事實真相就是「北高確實比較萌!」


● 您的一張貼紙,可以拯救一個喜歡高北的瘋子。 

● 在MSN談話中請用下列的ICON幫幫你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