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與阿凜、阿湮相約在帝王家
  目的地是耕莘文教院的「一人軍隊One Man Army三方合同ONLY 同人誌販售會」
  因為阿凜早上要上課,我們是下午才到會場
  在捷運站認親也花了不少時間,而且我們去會場還走錯路,Leader!!!!!!!!(淦
  很怨念的是場刊已經賣完了 ... 所以最後也沒有抽獎( ´ι_`)



精美的入場門票



STAFF似乎很喜歡亂入的豬殺苦XDDDD
沒有拿到場刊但還好有門票留作今天的紀念
最後活動結束時,阿凜還因為找不到這張門票就隨便撿了一張掉在地上的XD




老娘的座機才不是菜鳥

是Freedom啊!



入手物品



剛開始我買的本子真的很少,但看到阿凜啊娘為買一堆我也跟著買一堆啊!!!!!!!!!!!!!!
意志力請振作好嗎!!!!!!!!!!!!!!!!!!!!!!!!!
因為是only場,攤子很少就逛了好幾圈,逛完一遍又逛第二遍再逛第三遍的 ...
我逛幾圈,挑商品的眼光就減少幾成(掩面

本子由由左而右,上排是洞洞兩本跟一本兄弟,下排是兩本MF跟三本同樣的合同本
最左上角的周邊是跟那本本子一起附贈的,而且那便條紙數量實在多到驚人XDDD

上排最右邊的週邊是我覺得可愛就買下來了XDDD




我對哈姆的愛最近急速上升了!

我買這個徽章時,隔壁攤的人還說「啊?那個變態哈姆有人要買啊XDDDD?」
哈姆就是要變態啊太太XDDDDDDD!!!!!!!!!!!!!!
Mr.武士道最近還跟剎那在宇宙中飄裸!!!!!!!!!!!!!!!!
我正式陷入哈姆傻那坑了啊媽咪XDDDDDD!!!!!!!!!!!!!!!!!!

哈姆「好想見你啊鋼彈!!!! 好想擁抱你啊鋼彈!!!!!!!」
剎那「我就是鋼彈。」

果然是官配。



各位快看合同本這精美的厚度!

買三本是因為另外兩本有同學託我買
第三本當然是自己買來收藏囉XDDDDDDD
這本的厚度拿在手裡實在很有踏實感啊!!!!!!!!!
內容是三個作品的幼稚園設定這點很可愛很吸引人wwwww
但這本頁數真的多到不像話,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找一天再來慢慢看XDDD

喔好可愛





Geass Donut !










我對王子保護協會比較有興趣( ´_ゝ`)







 

販賣機的飲料都很不正常







請原諒照出來的品質







最後是我覺得很可愛的一隻綠毛XDDDDD
今天跟阿凜還有阿湮過了很充實的一個下午
我帶來一大疊的本子,阿凜居然只花一下子時間就看完了!!!!!!!!!!
就連我都還沒全部看完啊靠( ゚Д゚;)!!!!!!!
順便把我幾本珍藏借給阿凜了,還有喬麥夫婦閃光日記第一二集(別亂講
到時候APH場再來跟大家一起認親XDDDDD

最後又到了結論的時間了!!!!!!!!!








提耶利亞LOVE!

思念的戀人雖然已歿

但依然奮鬥的提耶利亞!

哈姆裸體性騷擾啊哈哈未免太萌!




MF兄妹亂倫好棒啊!

王子跟灰姑娘!

包子請讓妹妹幸福!

渣爾特請別玷汙綠毛好嗎!

帝王跟蘭太是我MF唯一推的癿!




喔37!我的愛!















亂七八糟的EN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