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宮塔我最愛的CP (靠


最近補迷宮塔第二部,每次看OP都會閃過一些便當役的回憶片段
卡里(CV:石田彰)!!!!!!!!!!!!!!!!! 為什麼是你!!!!!!!!!!!!!!!!(ノД`)・゜・。
靠杯我追這部的動力就是卡里(CV:石田彰)啊啊啊!!!!!!!!!!!!!!!!!!!!!!
他娘的便當第一個就發給卡里(CV:石田彰)我真的滿肚子北爛!!!!!!!!!!!!!!!!!!!!!!!!!!!!!!!!!!!!
真的很北七耶!!!!!!!!!!!!!!!!!! 那集便當發下來很多人都唔啊啊啊啊STAFF草泥馬!!!!!!!!!!!!!!!!!!!!!!!!
那集我的感想也真的只有草他馬啊!!!!!!!!!!!!!!!!!!!!!!!!!!!!!!!
旁邊不是還有更好的便當人選烏圖(CV:安元洋貴)嗎!!!!!!!!!!!!!!!!
(喔淦你意圖未免太明顯

前幾天同學傳給我潘朵拉之心作者參觀動畫配音現場的感想
似乎是作者望月淳老師某集漫畫的後記XDDDD

小潘潘!!!!!!!!!!!!!!!!!!!!!!
傲嬌又很脆弱的小基!!!!!!!!!!!!!!!!!!!!!!!!!!!!!!!!!
石田啊哈哈哈越BT越好!!!!!!!!!!!!!!!!!!!!!!!!!!!!!!!!!!!!!!!!!
喔呼呼四月我等石田這變態役等好久了XDDDDDDDD!!!!!!!!!!!!!!!!!!!!!!!!

【 點圖放大 】








作者對於自己筆下的變態角色

居然被詮釋的如此傳神感到驚訝!











喔淦我感想好多沒補,請大家用大愛包容這個想打什麼就打什麼的管理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