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公公主抱!

身高差差差差!

小智原來你也有這一天!


小智的身高居然還不到到亞朗的肩膀!!!!!!!!!!!!!!
是亞朗太高的關係嗎XDDDDDD!!!!!!!!!!!!!!!!!!!!!!!
再次證明,高小智半顆頭的小剛本身就長得很糙老的事實(扯這個幹麻

昨天午餐不小心轉到鍋牛台(掩面
剛好看到PM劇場版《夢幻與波導的勇者》快播完的地方
啊娘為我居然被亞朗跟路卡利歐的主僕情深萌到了XDDDDDD!!!!!!!!!!!!

拎杯第一次被人獸萌到內傷又出血!!!!!!!!!!!!!!!!!!
之前是近親相X,這次是人獸,請原諒管理員興趣之詭異(再掩面

老娃看我最近文章放的圖片,說有預感我的BLOG會有越來越奇怪的趨勢
所以這次我就截了動畫的圖片(淦

最上面那張圖已經無關本文了
說到底我還是智茂派啊!!!!!!!!!!!!!!!!!!!! 逆不可!!!!!!!!!!!!!!!!!!!
波導夫妻(?)在劇場版壯烈犧牲,但回到動畫DP篇怎麼又出來大放閃光XDDD!!!
還是把這個想成平行世界好了,
亞朗跟路卡利歐在劇場版雖然領便當了,但兩位在別的世界應該是幸福快樂的一起生活著XDDD!!!

亞朗「路卡利歐,我的朋友。真想再見你一面 ... 」

唔喔喔喔喔!!!!!!!!!!!!!!!!!!!!!!!!!!!!!!!
波導劇場版改天老娘一定要全部完整看一遍啊啊!!!!!!!!!!!!!!!!!!!!!!!!!!!!!


重點是ED那裡!!





兩人好甜蜜

一起吃著情人節巧克力!

(最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