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吾「路比,

我喜歡勤奮的訓練師和怪獸,


所以我喜歡你!




我家路比總算要出嫁了!!!!!



喔喔喔這種老媽要把兒子嫁出的心情實在是感慨萬分!!!!!!!!!!!!!!!!
但如果對象是大吾老娘可是舉雙手贊成喔XDDDDDDD!!!!!!!!!!!!!!!!!!!!!!!!!!!!!!

告非看到這幕我凌晨爬起來偷玩PM的睡意全沒了!!!!!!!!!!!!!!!!!!!!!!!!!!!!!
大吾快點來娶路比回家!!!!!!!!!!!!!!!!!!!!!!!!!!!!!!!!!
不用等到路比16歲現在就能打包帶走XDDDDDDD!!!!!!!!!!!!!!!!!!!!!!!!!!!
老爸千里啊哈哈隨便誰鳥他

我兒子還故意背對鏡頭
現在他一定滿臉通紅不敢對著觀眾(你自嗨夠了

結果這女人一天就發了兩篇PM(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