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花怒放開房間實況,改天吃飽太閒再發文貼全部(淦




喔尬的老娘我快瘋了

今天玩PM綠寶石結果紀錄居然沒給他存到


拎杯我他媽這麼相信你



該死我沒在要打冠軍之前紀錄
不然我看網路教學可能還有救

這下爽了
如果要重玩的話
我最晚的紀錄是準備要打第八道館的紀錄

那時是看到米可利跟大吾居然難得站在一起
覺得有休羅場可能就給他 Shift + F5 紀錄
順帶一題我紀錄點有一半以上是跟大吾即將對話的前幾秒(淦你自重



靠杯啊啊啊啊


我都玩到打敗四大天王冠軍



而且在打米可利時
明明能一擊斃命HP剩不到幾滴
他就一直用好傷藥我真的很靠杯




叫老子回去再打米可利他師父?

靠腰吃大便


我只想趕快打到隱藏BOSS大吾啊










開金手指算了喔淦

突然想跳槽去玩珍鑽版
好想看道館主跟男主角姦情
我也想見見在遊戲裡的亞朗大人(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