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好猥褻的標題!!!!!!!!!!!!!!!!

最近回去重看了一遍PM特別篇,之前看快樂都斷斷續續的看
但看完在線漫畫之後老娘我整個人都飛躍了啊XDDDDD!!!!!!!!!!!!!!!!!!!!!!!!!
剛開始第一部根本是智茂間夫妻的大閃光啊!!!!!!!!!!!!!!!!!!!!!!
沒有小洛來搶小智但有小藍這位腐女暗中措合(淦

剛開始小茂完全不把小智放在眼裡,把他當作嘻嘻哈哈無路用的路人(告非
之後兩人因為一次次的戰鬥!!!! 一次次的合力擊退敵人!!!! 堅定了兩人的感情!!!!
大家快看這友情多偉大啊!!!!!!!!!!!!!!!!!!!!!!!!

1. 小智營救被困在靈骨塔的小茂。

  智「喂!小茂!振作一點!」 剛好用赤綠表示XD
  茂「嗚嗚── ( 痛苦貌 )
    咦?小智 ..... 」

  智「太好了,你恢復正常了!」
  茂「哼!現在我先向你道歉。終於得救了 .... 」告非小茂你這樣賣萌 ... !!!
  智「..... ( 無奈笑 )」

  智「喂!等等我!」
  茂「我可沒叫你來!」
  智「真 .... 真是不可愛的傢伙!」這種調情的語氣是怎麼回事啊媽媽!!!!!!!!
  智「我剛剛才戰了一回合啊!而且還是為了你!」
  茂「我剛才已經謝過你了!」

2. 為了破娜姿家的防護罩,連小藍都得為這對夫妻牽點紅線。

  智「小茂到底發現了什麼?可惡!我還沒發現!
    對了!嘿嘿嘿!我想到好主意了!看到了嗎?小茂!
    好!進去裡面了!但是敵方神奇寶貝到底在哪裡呢?」

  茂「雖然知道敵人的位置 .... 」

  藍「好像傻瓜一樣!」
  智「!」
  茂「!」
  藍「兩個人合作不就好了!?
    這樣無聊地意氣用事,也沒什麼幫助,不是嗎? ( 笑 ) 」
全體同仁快點向小藍致敬!!!!!!!!
  智「只有我的皮卡丘才能進去和敵人對戰」
  茂「喂 .... 小智!要我告訴你敵人的位置也行」

3. 遇到危機果然就不能對對方見死不救了。

這邊我懶得實況對話了(靠
兩人潛入火箭隊的基地戰鬥,在這裡可以看到 夫妻在危急時不停喚著對方名字掙扎 的樣子
而且還有智茂兩人分別被監禁、束縛PLAY!!!!!!!!!!!
小智看到倒地不起的小茂展現他前所未有的實力!!!
在這一場戰役中奠定了夫妻深厚的感情!!!!!!!!!

最後,深情對望的兩人



兩位好閃啊可惡萌死了!!!!!!!!!!!!!!!!!!!!!!!!!!!
嘻皮笑臉的小智跟女王小茂好閃好閃好在一起在一起啊!!!!!!!!!!!!!!

綠寶石我也玩得差不多了,段考完來玩火紅或葉綠版吧XDDDDDD
但我兒子路比打敗在流星瀑布的大吾,居然沒有擦槍走火這樣那樣的對話啊!!!!!!!!!!!!!!!!!!(抱頭
大吾只是意味深長的說了「第一次見到你我就覺得你一定可以當我老婆
該死!!!!!!!!!! 我只能腦補補完那句啦靠!!!!!!!!!!!!!!!!!!!!!!!!!!!!!
個人腦補是套用特別篇的人設,然後大吾跟路比的姦情在遊戲水落石出!!!!!




歡樂的關係圖:

那個CV太強大讓人無法無視啊雖然打出來有點突兀!!!!!!!!!!!


下篇預告!!!!!!!!!!!
第二部的金包銀,強欲男與無口男的戀愛故事(靠杯



附錄小鉅鱷跟火球鼠的純情史(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