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NICO看到的路卡利歐MAD
截圖是GONG達到最高點 I get the poewr of love 一起吃著情人節巧克力的波導夫婦

暑假前就有收到一年級朋友送的某個東西
因為是用紙包著我以為裡面沒有塞禮物只有寫字
結果我到今天才把那個什麼鬼的打開來看
拆開來才恍然大悟,裡面居然有一個薄薄的鑰匙圈

而且圖案正是

路卡利歐啊啊啊(超嗨

 

最近MSN頭像我也放波導夫婦喔呼呼
不知不覺也向朋友曝露了自己的喜好ww
說到這我就想起我那進度嚴重Lag的白金版
很爹卡路洽的是我最近也比較少碰電腦

新班級好多人在寫小說互相交流,喔尬的結果我自己也寫了
因為是社會組所以女生及同好更是多到讓我驚嘆的程度
還有一位在自我介紹就出櫃的陳姓男同學
暑輔第一天我那用來畫圖的本子就被班上一堆女生傳閱是怎樣
剛開始就把我家兒子跟女兒公諸於世我好害羞


今天看數碼寶貝(不要鄙視我)左邊橫條字幕出現了令人啊哈哈的消息

 

這禮拜PM電影

播波導勇者的閃光!!!

這部不管看幾次都會萌到內傷
整個故事其實就是在說洨智跟皮卡丘的友情以及勇者大人跟路卡利歐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