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面)

【 點圖放大 】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媽幫我申請了facebook
通常都是我媽在種菜跟收成,而那愚蠢的裝飾是我負責擺飾的
我打算把那群麋鹿圍成柵欄,還有草泥馬也是個重點。

 

標題是距離上次發文的時間耶

 
(激動到要爆


好奇怪我 MSN 更新跑超慢是因為我上次登入已經太久遠的關係嗎 !!!!
喔尬的我連打鍵盤都覺得好生疏 orz

我得了一種很好笑的症狀,或許是我這高二生突然良心發現
亦或是我真的發瘋了

我覺得我能打出上面這段話的我真的是瘋了
幹他媽的我也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
或是我根本就跟鍵盤沒有默契了,天啊我真的是要見鬼去了
然後一定有人想說我根本沒打幾行字是在靠腰什麼
我就得澄清我剛剛把好幾行字 backspace 掉了
喔呼呼客官你好認真在反白是吧?
即使如此打出來的東西還是一樣髒,就跟寫週記讓老師看髒話看到笑一樣糟糕


三個月前的我一定不敢相信,老娘我現在居然每天都上圖書館
那是種可怕的習慣,你寧可少花18塊的公車錢,走30分鐘的路去圖書館
9點圖書館休館時,你回到家,洗了澡,啊哈哈,就滾去睡懶覺了
星期六日我還是固定平日的起床時間去等8點圖書館開門
這很可悲,幹他媽我真的很可悲

然後我聽了美術老師的讒言(別亂污衊)去上了他的畫室
現在並沒有上多少堂課,但老師顯然看出我的興趣而鼓勵我去朝這方面升學
可能是這幾個月我被二年級的新班級逼瘋了,我覺得自己朝設計走或許真的會很有搞頭

 

上面的話好悶


我們直接跳過沒關係(靠


 

 1

來依照先後順序來講我三個月到底幹了什麼猥褻的事

我 MSN 擺了三個月半的大頭照,說起來我沒在 blog 提到我萌上 HP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就萌上了,我明明看原作都很正常這是怎麼回事 !!!!!!!
我曾經因為哈利的中二行徑而摔書
我也曾經覺得石內卜你好可憐給我秀秀一下
我更曾經有想過鄧不利多你年輕時好斷背山
但是我必需承認電影有聲有色帶來的震撼會比看文字來得強大
而且救授在電影的一句話就讓我覺得我得馬上回去翻看原作第三集阿茲卡班的逃犯幹他媽好萌啊娘為

 

為什麼我到現在才知道


天狼星這麼性感


而路平教授這麼少女(幹


也因此我把第三集跟第四集拿來當神佛來拜
第五集繼窗簾布事件之後我全拿來焚燒了(並沒有
現在頂多腦補想像,然後看一點鮮網的文章想像親世代美好的樣子(´∀`*)
讓我想起我上星期苦求學姐把犬狼本借給我看卻只讓學姐有傲嬌賣萌的機會

 2

 然後在某同學的推薦下我去看了《盜墓筆記》
真的非常奇怪,我為什麼會去看這部小說連我都覺得很奇怪
只因為我在金●堂跟一位同學一起白看書然後我看到了這部便拿起了第一集這個原因嗎
而且那家金●堂還擺了一個空地讓人白看書,我們買了飲料窩了整個上午(這兩個女人
看盜墓筆記我原本是抱著很學術(?)的正派思想去看的
畢竟推薦我看這部的同學是位很健全的好孩子
直到我看了蛇沼鬼城篇後我終於克制不住老娘飛躍的心情徹底栽下去了!!!!!!!!!!!!!!!!


見鬼去了!!!!!!

 

真的要見鬼了! 

 

為什麼盜個墓我也能癿!!!


然後我拿去辜狗一下,果然癿界無遠弗屆,已經有很多大神打了幾篇文章在推這部
喔淦悶油瓶好帥!!!!!!!!!!!!!! 天真吳邪不自覺的人妻行為也實在是ヽ(*´∀`)ノ
到第二部洞裡愛的告白啊哈哈哈哈我萌到整晚睡不著覺!!!!!!!!!!!!!!!!!!!!!!!!!
閃光閃很大!!!!! 閃不用錢!!!!!!!!!!!!!!!!!!!!!!

 

 

 

一汀烟雨杏花寒


還好,我沒有害死你……」

 

 

 

 

 

 

( ;゚Д゚) 喔尬的我在看言情小說嗎 

 

我把這些拿去給我那同學講,他居然用鄙視的眼神看我 !!!!!!!!!!!
有種你就跟我講男主角還能跟哪個女人在一起!!!!!!!!!!!!!!!!!! (太太別這樣
而且作者就在對岸,我相信他不會像JKR一樣辜負我們對他的期望 (什麼鬼

 3

我最近一直洗腦同學陪我去看電影,年末有很多好看的電影
而且盜版實在是很不道德的不是嗎?看看自己電腦上載了多少東西
這真的很糟糕,我每次這麼跟別人講他們都說要等盜版出來再載來看然後幹他媽的地獄

 

我好想去看腐爾萌斯啊Д`*)


看預告片我就開花了!!!!!!!!!!!!!!!!
腐爾萌斯與華生根本就是有姦情嘛!!!!!!!!!!!!!!!!!!!!!!!!
我都想把原作小說看完了!!!!!!!!!!
快點我台茂能搞到220元的票我們來去看!!!!!!!!!!!!!!!!!!!!!! (要段考了別這樣

該死如果要過年再看那我也去載盜版 (靠杯

其實整篇的目的是在釣人去陪我看腐爾萌斯 (淦

 4

最後來講跨年吧。

今年跨年夜,我跟我媽淚流滿面
因為沒有蕭●騰
那天晚上我們在網路上找他去了哪幾個縣市演唱
最後我們淚流滿面 (好夭壽的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ke40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